圈如鸡肋

以后也绝不主动加别人的微信,尤其是女性的,无论什么年龄段的。自己不喜欢不喜欢的人要求加自己的微信,可往往还不好拒绝。同样,自己自作主张要加别人时,谁知道对方是不是真乐意。


自己早就对自己吐槽过好多人之间的要好联系就是表面一时热络,实际一片虚假繁荣、关系泡沫。为了显示大家关系好,来,加个微信;今天吃饭吃的很high,来,扫下我微信二维码;侄女啊妹妹啊我现在也有微信了,来,我加你吧。。。一打开朋友圈,现在的微信大号有时面对的就是一片虚假繁荣造的孽。


按道理说,自己的朋友圈想怎么发都是自己的个人自由,但相应的也有了更高的私密性。有的人回想起来小爷跟你根本就不熟啊,我自己那点事没必要显示在你的朋友圈里天天汇报吧。有的长辈,尤其是各种姑姑姐姐,再亲切我一个小辈也不会高兴让长辈天天看日记。


也许有人会说那就设屏蔽啊。但是当人家发现自己被屏蔽,然后过来问你“唉你是不是把我屏蔽了?”这种事光想想就挺囧的吧,毕竟你总不能告诉人家说“我觉得我们没那么熟我发的啥跟你没关、不想让你看”。


无论主不主动,积攒下来也加了一票人,发现原本以为八竿子打不着的妹纸们大家原来都互相认识,有时世界之小,也是小到可怕,令人不寒而栗。


至于朋友圈一堆天天秀恩爱秀优越的,小爷都懒得和他们计较了,点赞都快懒得点了。


有时真的有想把之前大号里发过的所有东西都删掉的冲动,但是看着类似于日记性质的自己的一些东西,甚至还有确实真心喜欢的人们给自己留的言点的赞,又不忍下手了。


好吧,就是这么笨拙,想一个人都是悄悄点开人家微信头像或朋友圈看一眼罢了,真正联络却又觉得无话可说。


评论(2)

© Sakura的Penelope | Powered by LOFTER